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地方金融
广东豪美新材正式上市 成为清远市首家A股上市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2
  • 来源: 云浮市金融工作局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中国证监会IPO审核,将在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上市。


  为进一步提振疫情期间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清远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5月18日,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仪式采取清远现场与深交所联动直播的方式进行。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正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清远高新区有关领导,市扶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等出席了敲钟仪式。


  市长马正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豪美新材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天既是豪美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清远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豪美新材是国内铝型材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长期以来深耕细作,得到了业界、市场的高度认可,是清远市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目前,清远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加快恢复,豪美新材的上市,为全市经济发展提振了信心。


  清远有非常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在生态发展区的定位下,正在拥抱粤港澳大湾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尤其将高端制造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马正勇表示,清远将着力打造最懂企业的政府,不断优化办事机制,让企业、群众用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办成事。同时,欢迎更多优质企业带着好的项目、资金和人才来清远发展,与清远实现互利共赢。


  清远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继第一季度企业上市工作取得开门红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指导协调力度。市金融局作为具体统筹企业上市工作的部门,将持续不遗余力帮助企业各种大小难题,协助企业抢抓机遇,加快资本市场步伐,早日登陆资本市场,为清远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