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地方金融
汕尾市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相聚6.15·处非我先行”集中发声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2
  • 来源: 汕尾市金融工作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做好汕尾市今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根据国家、省的有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按照《汕尾市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汕尾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汕尾市金融局联合汕尾市公安局、汕尾市民政局、各县(市、区)处非办、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各类金融机构、中国移动汕尾分公司、汕尾信利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相聚6.15·处非我先行”集中发声宣传活动,录制集中发声精彩视频片段,在汕尾各主要媒体进行集中播放宣传,掀起汕尾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高潮,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视频模拟非法集资活动,从群众上当受骗为宣传切入点,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各地、各单位及各行业部门以良好的形象、铿锵有力的发声,充分展现了全市各地、各部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坚定决心,树立“处非我先行”工作理念,形成各部门工作合力。为下来推动汕尾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补充精神之钙,筑牢各部门联合打击、共同防范之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280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600份,宣传单、宣传扇、宣传环保袋共2300份,横幅标语42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1000次,录制宣传片在各地各大媒体播放点击浏览量18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