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地方金融
河源市举办“科技赋能,融在河源”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6
  • 来源: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
  • 浏览量:-
  • 【字体:    

      8月6日,河源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在河源农商行大厦举办了“科技赋能,融在河源”专题培训会。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袁平清及专家、河源辖区各有关银行机构代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旨在讲授“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和“广东省科技创新专板”的有关政策知识,重点做好广东省中小融资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争取有更多企业在平台注册,体验在线金融服务,促进企业借助新型金融模式实现快速发展,加快推动河源市企业融资渠道多元化再上新台阶。目前河源市已累计入驻“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金融机构15家,通过平台实现累计服务企业数304家,发布金融产品41款。


      培训会上,省中小融平台运营部经理贺宇辉重点介绍了“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企业注册及登录方法、融资需求发布,并现场示范了平台金融产品的快速匹配;省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机构服务部高级业务经理杨帆讲授了科技创新专板业务知识,听完后,参会人员及企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积极推动支持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为河源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