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地方金融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赴潮州学习地方金融协会建设等先进经验
  • 发布时间:2021-05-19 10:12
  • 来源: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加强地方金融机构联系和沟通,促进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5月13-14日,河源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永强同志率队前往潮州市金融局考察调研,学习潮州市地方金融协会建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廉政文化等方面先进经验。

图片

  据悉,潮州市地方金融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在引导会员规范经营、优化行业经营环境、保护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效应,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协调组织能力。通过这次学习取经,河源市金融局更加坚定了行业监管与发展的信心。接下来,河源市金融局将发挥服务和协调作用,积极指导河源市地方类金融协会的筹建工作,引导社团组织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作用,在实现行业自律的同时促进行业平稳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