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地方金融
首届深圳国际金融科技节12月1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22-11-23 14:28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浏览量:-
  • 【字体:    
  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消息,以“创新金融科技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金融科技节,将于12月1日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内地首个地方政府举办的金融科技节,深圳国际金融科技节将通过政商学社各方联动,在数天内密集举办20余场论坛、展会、大赛、签约、揭牌等活动。其中,2022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全球峰会将于12月1日举办,也是2016年以来的第六届峰会,将采用“1个主论坛+N个分论坛”模式举行;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将于12月2日-4日在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设置专区,200+金融科技创新成果项目集中亮相;另外,金融科技节还将举办西丽湖金融科技大学生挑战赛、香蜜湖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对象覆盖大学生和初创企业,促进学用结合、学研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