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地方金融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8 14:4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处非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2月24日下午,河源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以“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图片2.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兴源律师事务所、广东创杰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广东省地方金融组织安全生产工作指引》等政策进行解读,并通过以案说法、案例分析等方式,为全市处非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教育课,极大地增强了全市处非干部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各县(区)处非办负责同志,市地方金融协会负责同志,辖内地方金融组织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