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赴江门调研农信社改制及捐赠资产处置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2019-03-14 10:4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带队赴江门调研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及捐赠资产处置工作情况。省农信联社、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1.png

调研期间,何晓军一行赴开平市月山镇、台山市斗山镇等地现场勘察麻竹排水库等历史捐赠资产的实际情况,随后与江门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农信社改制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就按时保质完成江门地区新农商行组建,落实捐赠资产处置,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2.png

何晓军表示,此次现场调研是落实省领导关于深入工作一线的批示要求,现场办公,现场研究解决问题。通过本次调研,感受到江门市委、市政府推动农信社改革有决心、有担当,各方应充分把握改革的时间窗口和重大机遇,全力以赴做好落实捐赠资产等工作,确保江门市今年全面完成改革任务。改制后的新农商行要完善公司治理,转变经营机制,坚持服务“三农”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何晓军强调,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应抓住历史机遇,努力成为珠江西岸新的增长点。希望江门市金融系统秉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理念,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中心工作,积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金融资源“脱虚向实”,畅通金融活水,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