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带队慰问金融机构网点
  • 发布时间:2020-02-06 10:4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2月5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平安财险体育东路、广发证券中华广场、中国银行东风中路支行等金融机构营业网点。

  何晓军局长首先看望了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坚守岗位、保障服务工作,并向各营业网点赠送了防护物资。何晓军局长详细了解了各营业网点人员轮流上岗、防护措施、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情况,并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疫工作,切实保护一线工作人员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同时,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好复工返岗、错峰营业等工作,保障基础金融服务,提供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的金融服务。

  办公室、金融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