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 发布时间:2020-03-19 09:16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1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腾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把方向、抓教育、促管理、强监督”,从履行党建责任、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李腾飞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19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各党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加主动,组织建设基础更加牢固,服务中心功能更加凸显,示范表率作用更加明显。同时,也指出了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李腾飞最后强调:一是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方面要有新提升;二是在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方面要有新突破;三是在服务本局职责任务方面要有新作为;四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要有新担当。

  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局副处(含)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党务纪检工作联系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