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为汕尾市领导干部作金融专题辅导报告
  • 发布时间:2020-04-15 09:08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4月1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带队赴汕尾市调研金融工作,并应汕尾市政府邀请为汕尾市领导干部作金融专题辅导报告,汕尾市逯峰市长主持了报告会。

  何晓军局长分析了当前金融形势、金融改革重点工作和广东金融发展方向,并对汕尾市经济金融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逯峰市长代表汕尾市政府对何晓军局长为汕尾市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何晓军局长系统地讲授了金融知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让大家受益匪浅,对汕尾市做好金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汕尾市政府各部门、各区县以及有关金融机构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