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李腾飞主持召开党员过“政治生日”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5 09:17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4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腾飞主持召开座谈会,为6月份入党的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座谈会上,每名党员依次发言,分享入党时的初心,回顾入党历程,畅谈入党以来感悟和体会,结合自身岗位就下步如何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感想认识。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李腾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按要求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我局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战略定力,强化工作定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增强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要始终践行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怀感恩之心,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做到跟群众交心、对群众贴心、让群众放心;要始终勇于担当,干实事,真干事,锻炼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党性品格,切实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李腾飞要求,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可以采取与地市金融局挂点联系、金融机构共建、外出观摩学习等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谈心谈话、提意见建议,实现“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激发党员参与热情,努力实现“政治生日”制度化常态化。

  

  机关处室党支部党务纪检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