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省金融系统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1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7月2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省金融业务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会议。会议邀请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徐然讲授《疫情下金融系统压力测试成为流言终结者,后续风险关注哪个方向》,全省21个地市及自贸片区地方金融系统干部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徐然从疫情下中国宏观经济的基本面入手,为大家深度解析了现阶段金融系统的风险应对措施以及我国的货币及利率政策,并提出了中国特有的经济金融大循环保证了经济金融的稳定发展等观点,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


  何晓军局长指出,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希望全省金融系统干部树立主动学习的观念,增强对经济形式及宏观政策的研判,不断提高金融工作的能力,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