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何晓军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2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7月2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何晓军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为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进行了阐述,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何晓军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省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时刻警醒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严重危害。二要忠诚履行新时代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促发展、防风险、强监管”职责使命,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济金融形势,围绕金融服务“六稳”“六保”来促发展,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建设来防风险,围绕引领地方金融行业规范标准来强监管。三要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精通金融工作的干部队伍,强化思想淬炼、正风肃纪和担当作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上持续下功夫,在全面压实机关党建责任上持续下功夫。


  何晓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广东金融事业行稳致远,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