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2020年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0-07-31 09:34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7月29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对今年新进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同志、上半年职务提拔职级晋升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提醒,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周文亮到会指导,局机关纪委书记和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何晓军从政治过硬、廉洁自律、作风过硬三方面对谈话对象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生活中。深化理论武装,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严格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严禁利用内幕消息谋利,注重培育良好家风。三要努力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建设,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六稳”“六保”工作。


  周文亮指出,新加入、新提拔晋升的同志要从讲政治、立规矩、勤作为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成事、不出事”。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绝不能在根本原则上犯错误。二要把规矩立起来,特别是新入职公务员要把握从政的关键一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要勤政廉政,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干净与担当的关系,将责任摆在突出位置,慎用手中权力,落实“一岗双责”,律己率人。


  两名同志代表谈话对象分别表态发言,表示要严守政治关、廉洁关、担当关,努力为广东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