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对接金融机构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11 08:57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20年8月5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召开“中小融”平台对接金融机构专题工作会议并作平台推介。


      会上,何晓军局长介绍了“中小融”平台整体情况,指出“中小融”平台的核心是运用先进的区块链、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技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信息不对称和缓解融资痛点问题,是数字政府和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创新高地,自今年1月份上线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和当前“六稳”“六保”关键时期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七月末已服务企业近4万家,累计实现融资超150亿元。接下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在省政府统一部署下,进一步挖掘“中小融”平台潜力,深度服务我省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打造“数字政府+金融科技”赋能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广东模式。


      参会金融机构代表就“中小融”平台和自身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共同把“中小融”平台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地方金融基础设施和领先的投融资一体化标杆平台。


      “中小融”平台建设方、运营方以及28家中央驻粤金融机构、省属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