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于海平局长带队到汕头、潮州市调研金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8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月23-2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同志一行到汕头、潮州市调研金融工作。

  在汕头,于海平一行实地走访华侨试验区等,并与汕头市委市政府座谈,深入交流金融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工作。于海平同志指出,近年来,汕头市大力推动农信社和汕特联社改革,积极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依托华侨试验区开展华侨金融创新,引导境内外金融资源支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了金融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快速发展。当前汕头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将继续积极支持汕头市优化区域金融生态环境、企业上市和改革创新工作,也希望汕头市落实属地责任继续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在潮州,于海平一行实地调研潮州三环(集团)有限公司,并与潮州市委市政府深入交流金融支持潮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于海平同志指出,潮州自古以来就是粤东重镇、文化名城,尤其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潮州视察,为潮州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潮州金融发展,一是支持加快现代普惠金融体系建设,撬动区域金融资源;二是支持创新基础设施投融资手段,推动潮州老城市焕发新活力;三是支持开展文化特色金融创新,弘扬潮州文化。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金融发展处、普惠金融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