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
  • 发布时间:2021-05-28 09:41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来我局开展巡回指导,听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林位超,副组长、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副组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卫东,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腾飞出席汇报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

图片

  会上,于海平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在学史知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实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融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林位超组长传达了省委关于巡回指导的部署要求。他强调,巡回指导组要明确工作目标,及时传达党中央和省委的最新工作要求,并适时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开展督导。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并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于海平表态,下一步,局党组将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在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将围绕学习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推出更多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