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带队赴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并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7-27 10:3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2022年7月22日至2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带队赴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并会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团单位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月进等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于海平一行到对口帮扶镇香坪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连南县石漠化治理、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民生实事、帮扶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看望工作队成员,慰问香坪镇塘其儿村困难群众。调研组认真听取连南县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介绍,并与县党委政府负责人座谈交流。

  于海平对当地党委政府和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给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连南县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于海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县情村情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普惠金融处和广东国寿党委办公室、清远分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