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9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等“纪法•人生”主题展览六大展区。通过观看图片资料、立体场景、影像资料,系统深入学习了党中央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从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法规学习、增强纪法观念,切实把规矩的戒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