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图片新闻
省金融办肖学同志带队赴帮扶村走访慰问、研究扶贫开发工作
  • 发布时间:2016-12-30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8-29日,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学同志带队赴连州市丰阳镇走访大富头村和调研指导湖江村扶贫开发工作。

8001_副本.jpg

在大富头村,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对有关情况的汇报,肖学同志一行对大富头村做好上一轮帮扶成果的巩固、主动谋划下一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大富头村的后续发展。

8003_副本.jpg

8004_副本.jpg

在湖江村,肖学同志与市、镇、村干部共同研究、分析了湖江村开展扶贫工作的要点任务,对今年以来湖江村所开展的扶贫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规划到位;二是项目建设顺利,缓急有序、步入正轨;三是真抓实干,能将产业扶贫做实、做强。对下一步的工作,肖学同志强调:一是要完善制度,夯实长效机制;二是要创新开展金融扶贫,让群众得到实惠;三是要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发挥“火车头”作用。

8005_副本.jpg

肖学同志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脱贫奔康。省金融办副主任张晓山同志、秘书人事处、地方金融发展处和清远市金融工作局有关同志随同参加了活动。

80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