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保险知识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2-05-26 11:3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现代保险业知识素养,2022年5月25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保险知识专题讲座,广东保险行业协会专家、中国人寿区域总监许伟锚应邀作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讲座。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出席并主持讲座。

  讲座中,许伟锚先生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及对保险业务的研究思考,介绍了现代保险业概况、保险基本功能和作用、个人和家庭如何合理配置保险等内容,理论和案例相结合,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生动的保险知识专题课,课后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已编辑图片

  此次讲座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现代保险业及其从业人员的系统了解,促使大家更加关注自我健康管理和保护,增强了个人和家庭风险防范、分摊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