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22 08:5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2022年7月2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共建双方先后参观了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12351广东职工热线大数据分析平台和省总工会党员活动中心,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已编辑图片

  参观结束后,共建双方围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同时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特色做法。通过共建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各自机关党建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联学共建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