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教育
爱老人or害老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5
  • 来源: 广清中心
  • 浏览量:-
  • 【字体:    

  近年来,各路资本纷纷涌入养老产业,例如提供会员制养老服务、投资“养老公寓”、“老年保健品”消费返利等骗局油然而生。在各类精致伪装的骗局下,如何才能守住老人的养老钱、救命钱? 


  

  事实上,大部分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不法分子正如胡游一般,以十足的“关爱”和“耐心”忽悠老人进行投资,通过描绘美好的养老服务愿景,让许多老人心甘情愿付出毕生积蓄,最终跌入深渊老无所依......


  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骗局名目繁多,面对 “政府项目”“免费旅游”“翻倍抵扣”等虚假营销,或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名义吸收资金并承诺高额收益等行为,请广大老年人提高警惕,切勿预付高额养老服务费,不轻易相信各类优惠活动。在进行金融交易,尤其是投资理财之前,一定要先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同时,广大老年人和家属应主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传销。一旦发现涉嫌非法集资的养老机构,可立即通过“金鹰投诉举报中心”微信小程序进行投诉举报,防范利益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