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工作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2-16 14:3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以及相关要求,现将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工作公告如下:

  一、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此次招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录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我局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资格审核方式及时间

  本次资格审核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请考生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报名系统上传审核资料照片。

上传资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00,逾期未上传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入考录程序。

  三、资格审核材料

  1.居民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实信息后本人签名)。

  2.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审核盖章后的就业推荐表、报名登记表。

  3.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4.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5.2020年之前的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证明材料。

  6.属于相近专业报考的人员,资格审核核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7.其他需要证明的相关材料。

  上述材料请按规定格式上传,对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四、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如有放弃面试资格、出现资格审核对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职位考生中依次递补。笔试成绩与本职位最后1名资格审核对象接近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专业测试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我局考录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如发现有干扰相关工作正常进行的,将取消相关考生的考录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欢迎对我局考录工作进行监督。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