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关于广东省(不含深圳市)第三批拟纳入监管融资租赁公司和商业保理公司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印发〈商业保理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方案〉的函》有关要求,经各地市金融局推荐,我局组织审核,并会省有关部门,拟将15家融资租赁公司、5家商业保理公司纳入广东省(不含深圳市)第三批监管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径向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20—83135640,邮箱:jrj_xzz@gd.gov.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大院7号楼714房。

  附件:1.广东省(不含深圳市)第三批拟纳入监管融资租赁名单

             2.广东省(不含深圳市)第三批拟纳入监管商业保理名单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