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典当企业年审拟定结果(第一批)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1-11-01 17:3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典当管理办法》《典当行业监管规定》等有关规定和中国银保监会工作要求,我局组织开展广东省(不含深圳)典当企业2020年度年审工作。纳入本次年审范围的典当企业共228家,现将第一批的210家典当企业年审拟定结果予以公示。

  经各地级以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局初审、省典当行业协会协助复核、我局审核,210家典当企业中,114家拟定为A类企业、84家拟定为B类企业、9家拟定为不通过;3家在年审期间主动申请解散或终止典当经营,不再参与年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日-11月5日。如有意见请书面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逾期提供证明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83135291

  传真:020-83135362


  附件:1.A类名单(114家).xlsx

             2.B类名单(84家).xlsx

             3.不通过年审名单(9家).xlsx

             4.主动申请解散或终止典当经营名单(3家).xlsx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