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6-23 09:04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其他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李腾飞、童士清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处长、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含)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何晓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掌握经济金融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紧盯经济金融领域问题隐患不放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三要大力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同心,在工作指导上与上级部署同向,在工作落实上与人民群众的期望同步,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有力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