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讲廉政党课
  •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2022年9月27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切实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根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在授课中,于海平结合近年来金融系统的反腐案例,从如何正确认识反腐形势、严明六大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交流,指出当前推动金融服务经济稳增长和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任务艰巨,面对金融领域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定信仰信念,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严守六大纪律,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以律己,做到清正廉洁、知责担责履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学习的同志表示,将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切实按照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努力在新时代做出金融工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