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3年07月政府采购意向
  •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6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平台升级改造和运营服务(2023 年)项目

标的名称:系统业务运营服务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利用大数据手段和监管科技手段,在全省范围内建立非法集资监测预警机制,运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对“7+4”类地方金融行业和重点领域内非法集资和非法金融活动的监测预警、风险分析、协同处置和风险化解,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和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的底线,不断提升地方金融监管能力,加强监管薄弱环节,进一步优化全省金融发展生态环境,促进全省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依托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推进“一网统管”金融风险防控专题建设,基于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平台,建设一个行业监管全面、决策支持高效、上下协同联动的指挥调度平台,为我省地方金融风险防控提供智能高效的决策支持服务。

需满足的要求:地方金融风险监测与预警服务、大型企业及房地产领域涉金融领域风险监测和分析服务、风险分析服务、专项整治服务、辅助风险处置服务、辅助处非宣传服务、系统数据服务服务、“一网统管”金融风险防控专题建设。

按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开展公开招标采购。

527.81万

2023年7月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