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4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
  • 发布时间:2023-12-26 10:4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4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2024年)项目

标的名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2024年)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各级栏目及微信公众号提供内容保障,包括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的采集、编辑、初审、校对、整合、更新,做好双方的及时联系沟通工作。服务单位将安排专业的文字编辑和美术编辑,按照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内容及栏目开展调整工作。

落实《政府采购法》相关要求

41.38万元

2024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