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9-20
主题:
广州银行信用卡推荐新客活动宣传与实际兑付奖励不一
内容:
广州银行信用卡推荐新客活动,宣传页面与图片写的是,0元拿400元刷卡金,推荐一人办卡即得。于是就按照活动要求推荐并成功激活首刷达标,在最后兑付页面显示的却是要200现金购400奖励,很愕然,明显与宣传的不一致。而当时点进去活动链接也没有明确告知是200现金购400,所以本人觉得这次活动存在虚假宣传,用高额奖励吸引参加活动兑付却不一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2
答复时间:
2021-09-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炜:

       您好,您关于“广州银行信用卡推荐新客活动宣传与实际兑付奖励不一”的留言已收悉。根据相关规定与操作要求,银行保险业务有权处理单位为中国银保监会及各地派出机构。针对该情况请优先向广州银行相关总分行投诉,或将相关情况向广东银保监局咨询反映,广东银保监局官网地址:http://www.cbirc.gov.cn/branch/guangdong/view/pages/index/index.html,广东银保监局书面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421号14层信访中心,广东银保监局咨询投诉电话:12378、020-85255829。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12363 。请优先采取书面材料寄送的方式。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1年9月2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