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18-10-08
主题:
唐长老贷款涉及网贷诈骗和客户资料诈骗
内容:
你好。 我是广东省居民,所以向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进行投诉。望政府对这些疑似无资质纯诈骗的网贷公司予以调查、审查和监督。 唐长老这个app在各个网贷推广口开展网贷申请业务。 但是等用户全部提交完资料后,发现它只是回收二手手机的。但是他们打着网贷的旗号在进行金融业务。 他们的联系电话:4009991220 1、向贵局投诉和咨询他们是否是有资质的网贷公司,如果没有的话,请贵局为广东人民服务的理念,开辟专门的经投诉及查证为“非资质并有投诉的网贷品牌”网页,向广东省人民公布。 虽然贵局不一定是执法单位,但公示信息对其他投资者或借贷者也是参考的重要信息。 2、请问如何防范这类诈骗,除了自身提高防范意识外? 3、请问这种公司根据国家金融管理的规定,是否能调查清楚,将他们无资质却套取用户的资料予以没收和查扣? 谢谢! [提问时间:2018-10-08]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8-10-09
答复时间:
2018-10-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此为“在线咨询”栏目,信访投诉请通过“网上信访”栏目登记。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