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英华
留言日期:
2022-01-20
主题:
解冻中国银行保证金
内容:
本人与广东声威投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达成中国银行”法拍贷“服务协议,并于2021年5月17日交清了中介服务费37560,并在声威授意下于2021年5月19日在中国银行app办理了“中银保证金”冻结了220000元人民币(中行业务单号2021051930841118),说是用于缴交拍卖房产的税费保证金。但是在本人拿到法院裁定过户裁定书的情况下,声威公司却在我履行完付款义务的情况下要我额外付款28800元,并拒绝帮我办理房产过户,且不解冻我急需的22万税费保证金。无奈之下,本人通过高息借款27万元缴清税费并于2022年1月19日才拿到房产证,现在年关将至我急需用这笔钱还清借款,现在恳请领导介入让广东声威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解冻“中银保证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09
答复时间:
2022-02-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黄英华:

       您好,您关于“解冻中国银行保证金”的留言已收悉。根据相关规定与操作要求,银行保险业务有权处理单位为中国银保监会及其各地派出机构。针对该情况,涉及银行方问题的,请优先向中国银行相关总分行投诉反映。或将相关情况向广东银保监局咨询了解,广东银保监局官网地址:http://www.cbirc.gov.cn/branch/guangdong/view/pages/index/index.html,广东银保监局书面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421号14层信访中心,广东银保监局咨询投诉电话:12378、020-85255829。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12363。请优先采取书面材料寄送的方式。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2年2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