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清远市诚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02-22
主题:
中小企业融资平台都没用的
内容:
申请了几个产品,平台上看到利息和额度还算满意,短信收到回复受理通过了,但后来进系统查询,申请记录全部没有了,而且通过后也没人与我联系,疫后贷款形同虚设。去实体银行咨询沟通,银行工作人员的态度给我的感觉就是疫后不愁没人来贷款!当然各银行行长也怕担责任的,所以能拒则拒都怕担责任,但在小企的角度面临的是倒闭还是继续发展。希望相关领导能了解一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处,履行国务院的疫后复产精神,尽快能让我们这此小企业能拿到贷款恢复正常工作和生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26
答复时间:
2020-02-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清远市诚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贵司相关管理人员关于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以下简称“中小融”平台)有关业务投诉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按照信访有关要求,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省均高度重视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积极出台政策措施化解有关难题。2019年7月,我省出台了《广东省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的若干政策措施》(下称《若干政策措施》),以金融科技赋能为引领,在建立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减少间接融资抵押依赖、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提升区域金融服务水平、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企业融资效率等六个方面,推出22条具体措施,努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若干政策措施》最大创新在于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建设中小融平台,通过完善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采集、信用评价、信息共享、融资对接、风险补偿等一体化线上智能融资服务。

      经过与运营方沟通排查,贵司申请的几个产品,系统后台均可查询,并未消失。目前东莞银行已经受理相关需求,其他银行需求还在待受理阶段。我局已通知运营方联系贵司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同时要求运营方联系有关金融机构,跟踪有关审批进度。如对“中小融”平台有其他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平台运营方反馈,电话:0757-81232309。

       感谢贵司对“中小融”平台建设的支持与关注!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2月2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