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子成
留言日期:
2020-03-11
主题:
举报广东华南建业投资有限公司非法集资
内容:
广东华南建业投资有限公司伪造金融许可证,通过手机APP(华南建业)虚构投资项目,诱以高利使人投资,如“成都地铁19号线(二期)工程项目,承诺日化利率高达4.65%;北京市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工程,日化利率高达5.01%,等等”,并采取邀请好友拉人头的方式骗人投资,公司看起来正规有资质,具有很强的欺骗性,但是典型的非法集资诈骗,目前公司还没有跑路,我已将网页和APP页面录屏,可以随时提供,恳请贵局及早介入,最大程度的挽回受害者的损失,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3
答复时间:
2020-03-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王子成:

       您好,您于2020年3月11日通过我局门户网站渠道投来的投诉件收悉,我局已按相关规定转被投诉人注册地的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办理,建议您将收集的相关证据材料径直提供给中山市金融工作局。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后续将会向您反馈投诉办理情况,期间请勿重复投诉。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3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