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3-18
主题:
前置审批文件
内容:
阿里网站上修改公司网站备案信息需要提供“前置审批文件”,相关问题咨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0
答复时间:
2020-03-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月:

      您好,我局于2020年3月18日收到您关于前置审批文件的业务咨询。根据《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规定:非金融机构、不从事金融活动的企业,在注册名称和经营范围中原则上不得使用“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小额贷款”、“金融”、“资产管理”、“理财”、“网贷”、“网络借贷”、“P2P”、“互联网保险”、“支付”、“外汇(汇兑、结售汇、货币兑换)”、“基金管理(注:指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或合伙企业)”等与金融相关的字样。

      如贵司不属于金融机构、不从事金融活动,建议贵司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后再办理网站域名备案。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3月2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