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ickie
留言日期:
2020-03-29
主题:
深圳一线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其立借APP发放高利贷
内容:
2019年9月,首次在立借平台借款,当时还不是通过购买商品变现来实现借款。 借款实际到账本金为14000元,分三期,总还款额19460元,于19年12月5日全部还清。计算过后,年利率高达156%。借款结清后无法提供结清证明,也无法提供当时的借款合同。 2019年12月,再次在立借平台借款,却是以购买商品后回收变现来实现借款。购买商品金额为9000元,分3期归还,总金额9805.5元,于20年3月4日全部还清。如果借款实际到账金额为9000元,则该笔借款便无异议,但变现后实际到账金额为6750元,两者相差2250元。若按照实际到账本金计算利息,又是一笔高利贷。借款结清后同样无法提供结清证明,也无法提供当时的借款合同。 请问这个公司是否有资质利用旗下的APP发放贷款,并且还是高利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3
答复时间:
2020-04-0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Mickie:

       您好,您投来的咨询投诉件收悉,我们将转给属地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理,建议您准备相关证据材料,提供给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您也可以直接向有管辖权的公安机关报案。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4月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