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生
留言日期:
2020-10-24
主题:
广发银行逾期协商分期
内容:
由于疫情原因,本人资金出现了严重问题,一时间周转不过来。导致了广发银行信用卡11万多出现眼逾期。本月初,与广发银行联系协商,把自己的情况告知了广发银行,但后来回复,要求我11万多只能分6期,每一期17000多,完全超过我个人的能力范围,我一再和他们的工作人员协商,能否体谅本人的情况。但广发银行一点都没有余地,就是说要不就分6期,要不就走法律流程去办。前几天还接到他们的电话说到我公司去调查什么,完全想断了我的饭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市民,请求一下能否给予我帮助。我也很想把逾期这事情处理,盼望领导们的给予帮助,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6
答复时间:
2020-10-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黄生:

       您好,您关于“广发银行逾期协商分期”的投诉件已收悉。根据相关规定与操作要求,银行业务有权处理单位为各地银保监部门。针对该情况请优先向广发银行相关总分行投诉,或将相关情况向广东银保监局咨询反映,广东银保监局官网地址:http://www.cbirc.gov.cn/branch/guangdong/view/pages/index/index.html,广东银保监局书面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421号14层信访中心,广东银保监局投诉咨询电话:12378、020-85255829。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12363 。请优先采取书面材料寄送的方式。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10月2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