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唯爱不离
留言日期:
2020-12-22
主题:
ppmoney逾期不回款
内容:
ppmoney平台出借人正常回款的基本停滞,大量借款人回款用于何处?要求公布4个多月(8月28日至今)pp大量借款人回款去向?如果pp说明回款用于出借人,请公布每天回款名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3
答复时间:
2020-12-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PPmoney投诉人:

您好!您反映的PPmoney相关问题收悉。

目前,万惠公司(PPmoney)结合市场环境和自身经营情况,已关闭借款人借款通道,选择退出网贷行业,并承诺不再从事网贷业务。我局将按照国家和我省对P2P网络借贷专项整治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指导广州市互金整治办(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落实属地责任,持续开展对万惠公司的整治工作,约谈机构股东、高管,压实机构主体责任,督促机构尽快制定合理的良性退出方案,引导机构有序清退存量业务,尽最大可能维护出借人合法权益。

由于您与万惠公司、借款人及其他相关方的纠纷属于民事经济纠纷,如您认为万惠公司、借款人及相关方违反合同约定损害了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仲裁、诉讼等途径依法主张权利;如发现机构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建议依法依规向公安机关报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