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啊硕
留言日期:
2021-03-18
主题:
举报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诈骗套路贷
内容:
我于2018年12月在东莞将本人名下的东风日产牌汽车抵押给了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直到还款到16期的时候,在网上看到很多的受害者,说上海易鑫是套路贷,诈骗。回头看自己的合同发现果然不一样。是什么融资租赁合同,而且到账的金额和贷款金额不一样,期间还有自称易鑫的工作人员去我老家催收,对我的家庭和个人造成极大的影响。车辆也在今年3月初被易鑫工作人员偷走。易鑫公司通过格式化的合同正版是是融资租赁直租模式,背面却又是融资租赁售后模式进而抵押登记!一个合同三种关系互相矛盾,即同时买,同时卖,同时抵押混乱所有权!没有车辆买卖合同没有回购完成所有权的合法转移程序,设置虚假首付租金融资款与购车款几近一致!是名租实贷。通过大量的关联公司,关联交易大肆虚假宣传将融资租赁伪造成抵押贷款,按揭购车隐瞒合同真实性质欺骗消费者。忘贵部门给我一个公平的裁决,认真核实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3
答复时间:
2021-03-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答复内容:

  2021年3月18日,我局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多次与您电话联系均无人接听。您反映的情况涉上海易鑫融资租赁公司,根据属地监管原则,建议您向该公司属地地方金融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如其需我局协调的,我局将予以配合。如涉嫌诈骗的,请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如涉及赔偿损失的,请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解决。
特此告知。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