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19-06-18 19:4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决定从6月17日开始,安排一周时间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引领带动党支部和党员深入学习,不断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6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召开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刘统天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全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何晓军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谈了学习体会。何晓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增强抓好集中学习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清醒看到理论学习上的差距,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切实强化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优良学风,集中精力研究思考问题,切实保证集中学习的高标准和高质量,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宣读了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明确了具体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