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云浮市举办2019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11-07 15:48
  • 来源: 云浮市金融工作局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云浮市金融工作局在云浮市委党校举办了“云浮市2019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班”。市县两级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业务骨干人员共11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同志进行现场授课,培训课程由云浮市中级法院、云浮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等单位的专家针对当前金融形势、互联网发展特点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讲授了非法集资行为的特征、风险与防范,非法集资案件审理实务,非法集资法律法规解读、非法集资的打防对策。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疑难解答互动等方式进行,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金融风险形势理解,统一了做好非法集资工作的思想,提高了参训学员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认识及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