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莞市新增上市企业数量突破十家
  • 发布时间:2017-12-25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7年12月20日,从事宠物牵引用品制造的东莞本土企业——多尼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这是首家宠物智能概念中国公司在美上市,同时也是东莞第二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东莞市今年新增境内外上市企业已突破10家,上市企业增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东莞市企业上市挂牌热情高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成效显著。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企业总数达43家,其中境内上市企业26家,境外上市企业17家,今年新增A股上市企业8家,增量位居全省地级市第一;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企业202家,其中今年新增挂牌企业47家,挂牌企业增量及总数均位居全省地级市第一;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超500家。(东莞金融局金晓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