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1-05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1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合规官邓竞,东莞市文明办、市府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东莞中心支行、东莞银监分局负责同志,以及建行省市系统相关领导和客户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东莞市文明办主任王培琦宣读了表彰通报: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中央文明办经过严格审核,确定授予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建行广东省分行合规官邓竞代表省分行对该行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表示祝贺,并勉励该行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加快创新转型步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专业的金融服务,推动行业文明建设实现新跨越。

    揭牌仪式结束后,白涛常务副市长专题听取了建行东莞市分行的工作汇报,对该行业务发展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该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建行东莞市分行珍惜这份荣誉称号,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当好标杆、当好旗帜,为东莞朝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目标扎实迈进再立新功,为东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5~2017年,东莞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东莞市再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继2008年首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后,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这块凝聚了800多万东莞人辛勤劳动的“金字奖牌”,是我国目前含金量最高的城市综合性荣誉。东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作为全市银行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的牵头部门,会同东莞银监分局带领全市银行机构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东莞市文明委下达的各项创文任务,并于日前被东莞市委市政府授予2015~2017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据悉,东莞市5家单位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除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外,农业银行东莞分行也获得了该荣誉,金融系统单位占东莞市获得该荣誉称号单位中的2席。(东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