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莞市举办2018年网络借贷政策培训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8-03-1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东莞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让东莞市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园区、镇(街)对政策更加明晰,增强相关人员对网络借贷政策的掌握能力,东莞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东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联合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举办了2018年东莞市网络借贷政策培训交流会。东莞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33个园区、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东莞市举办2018年网络借贷政策.jpg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紧贴省内实情,紧密围绕网贷行业“1+3”制度框架以及近期广东省发布的《关于贯彻落实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对网贷机构的备案、资金存管、信息披露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分析解读,进一步有效提高东莞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人员的认知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利于推进辖区内P2P网贷机构整改验收工作的开展,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引导P2P网贷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促使全市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发展。(东莞金融局叶惠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