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莞市举办2018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07-26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东莞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7月19日至20日举办了“2018年东莞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班”。东莞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及33个园区、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共95人参加了培训。

东莞.png

本次培训邀请广东金融学院两位资深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为期两天的培训重点针对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和主要手段、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分析和导致的经济后果与法律处置、非法集资形态的演变趋势、有关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制度、及互联网金融的新业态形式和监管措施进行了讲授与展开交流。

培训课程内容紧贴东莞市实情,围绕新形势下的非法集资与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实用性强,互动气氛浓厚。本次培训有效加强了东莞市处非工作人员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认知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东莞市后续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工作拓宽了新思路。(东莞金融局叶惠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