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莞市政府领导会见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一行
  • 发布时间:2018-09-1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9月12日,东莞市肖亚非市长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会见深交所王建军总经理一行,市政府刘炜副市长、钟彬副秘书长,市相关部门、镇街及地方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上,肖亚非市长对王建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东莞的经济金融发展情况和招商区位优势,并与深交所就进一步加强培训合作,支持东莞企业上市发展,推动中国证券期货业南方信息技术中心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讨论交流。王建军总经理表示深交所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服务东莞经济建设,着力协助东莞提高直接融资比例。

8001.JPG

当天,王建军总经理还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东莞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府金融工作局、长安镇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8002.jpg

(东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