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广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走进深交所”交流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4-25 11:2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加快发展和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9日,广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走进深交所”交流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万联证券、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有关市直部门、各区金融工作部门、广州市30多家拟上市重点企业以及相关金融机构70多人参加。

  当天,与会代表观摩南方新媒体的上市仪式,参加深交所的培训座谈会,并实地调研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培训座谈会上,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何华权副局长致辞,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作《IPO最新动态及案例》专题讲座,并就拟上市企业较为关注的IPO形势及审核要点、信息披露要求、财务指标、操作实务等作了专题培训和释疑答惑。各家拟上市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座谈会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加强规范,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上市筹备工作。

转存图片

  今年以来,我市多次组织拟上市企业相关培训、交流、对接活动,包括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广州市拟上市企业“走近科创板”培训座谈会、组织拟上市企业参加广东省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培训班等。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资本市场领域的培训宣传,引导广大企业选择合适的板块筹备上市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