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广东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
  • 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7月3日上午,广东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具有60多年历史的紫金农信社再掀发展新篇章。省联社副主任曾涛,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伟斌,紫金县县长廖继聪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并作讲话。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伟明主持召开。

开业仪式上,黄伟明常务副县长宣读广东银监局《关于广东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紫金农商银行董事长邹东平作了致辞,邹东平表示紫金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的原则,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经营宗旨,不断优化机制,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尽全力推动紫金农商银行稳健发展。

廖继聪县长指出,紫金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紫金金融改革迈出了新的步伐,这不仅是全县金融行业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全县经济社会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对促进紫金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必将发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紫金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紫金农商银行建设成资本充足、管理科学、市场竞争力强的现代地方性商业银行。

河源市政府冯伟斌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强调紫金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是紫金县农村金融改革工作的一大突破,是金融防风险、谋发展、优服务的重要举措,对紫金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希望紫金农商银行继续秉承服务地方、支持三农的宗旨,创新产品,拓展功能,为紫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联社曾涛副主任强调紫金农商银行是我省启动新一轮改革以来第一批挂牌开业的农商银行,是深化农信社产权制度改革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寄语紫金农商银行要树立现代金融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宗旨;充分发挥地方金融的主力军作用,把紫金农商银行办成一个具有地方特色、竞争力强的优质商业银行。

最后,曾涛副主任,冯伟斌副秘书长,廖继聪县长,邹东平董事长共同为紫金农商银行进行了揭牌。(河源金融局、紫金农商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