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会见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宝志
  • 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7月3日,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宝志一行到河源市考察。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会见了周宝志一行,双方就交通银行河源分行的筹建以及交通银行参与河源开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交通银行系统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分行之一,在省内设有15家省辖分行、20家广州本部经营单位,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去年末,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人民币各项存款日均余额3014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314亿元。目前,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正在开展河源分行的筹建工作,大力拓展服务网点,积极投身河源经济社会发展。 

    丁红都对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到河源市布点落子表示赞赏和欢迎。他表示,河源既有1.2万平方公里生态发展区,又有与珠三角连成一体、地形地貌相一致的3000多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区,既可以打造山青水绿、环境优美的生态河源,又可以打造经济发达、人民富裕的现代河源。特别是最近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既将河源写进了“一区”,又将河源写进了“一核”,河源正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乡村振兴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四大机遇”。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加快改善,河源的交通区位优势日益显现,正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腹地、投资洼地和价值高地,吸引了一批央企和知名民企进驻。 

    丁红都表示,河源的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目前,河源正在积极谋划金融业发展,致力打造金融集聚区。希望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创新发展思路,加快河源分行的建设进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开发建设等工作上寻找更多合作机会。河源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支持交通银行在河源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周宝志非常认同“两个河源”的发展思路,十分看好“两个河源”的发展前景,认为河源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发展条件和基础,是投资的热土。他希望河源对交通银行在河源的布局给予大力支持,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将拓宽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河源分行的筹建工作,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积极投身河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与企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河源,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发展。 

    河源市领导朱蔚蔚等参加活动。(河源金融局供稿)